發表於 Movies - Japan

自虐之詩 Happily Ever After (2008) 79 *1/2



一部用喜劇、滑稽包裝的悲情故事
由阿部寬與中谷美紀主演
或許我原以為我會被感動到吧
或許我期望理面的家暴感情能感動我
不過這只是一個平凡無奇的故事
用荒謬的手法呈現,更無法令我感同身受
這麼久沒看電影的我,竟然看到這樣的電影
…..只能無言以對吧

自虐之詩 Happily Ever After (2008) 79 *1/2 有 “ 2 則迴響 ”

  1. 所以在觀影之後,

    屬於您的自虐之詩也已烙印了下來,

    呵呵……..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