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Movies - UK

Beautiful thing (1996) 111 *




輕鬆正面的青少年同志電影
獨立製片的小品風格
不特別吸引人

是完整輕鬆正面的同志電影
或許架構完整
或許在弱勢族群中放點正面甜美的可能
對我而言就是如此
不知道為什麼影評如此的好

或許太輕鬆簡單了
我不懂的欣賞這樣的可愛了

發表於 Movies - France

Baise Moi (2000) 110 1/2


這絕對是我看過最噁心的電影
而且真的會讓人想吐(一點玩笑的意味都沒有)
或許我該慶幸我當時沒有吃什麼東西

本來連寫感想都不願意寫的
不過這電影還是將會改變我的想法

1. 我發現為什麼人們如此喜愛好萊塢式簡單完美包裝的電影,此刻我迫切的需要一部好萊塢電影
2. 看電影前還是參考一些影評的好,往往我只看海報,連情節介紹都不看

這電影是在朋友租的電影中的一部
一看到是法文標題
我沒多想的就決定要看了
這便是錯誤的第一步
我想人性是如此的

為了澆熄人性的好奇心
我或許該多形容一點

這電影關於 性 暴力 血腥
全都是真槍實彈的演出
沒有太多向內的心理層面探討
就是用這些爭議性的話題挑戰人們的極限
加上這是極度低成本的電影
因此造成畫面上更令人無法忍受

看過這樣的評論一定更想窺視此電影
那我最後的提醒就是-請在空腹時觀看
切記

發表於 隨筆

在Omen遇見Uma Thurman


就在晚餐進行了一個半小時後
朋友發現了Uma Thurman就做在與我們一呎之遠的臨桌
其實很近,只是中間隔了一個小小的梯子
因此整晚我們都沒有注意到
她想必在那用餐更久了
與某位不知名男性相談甚歡

Omen是一家在SOHO的日本餐廳
氣氛很好 食物不錯
挺適合幽會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