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TV - USA

The Morning Show (2019) ★★★★1/2


Me Too風潮走了幾年,此片給了更多角度的切入點,讓我意外的有些不同的思考,更驚喜的是還有喜劇的效果。本來對Jennifer Aniston很無感的我,她幾段有喜劇效果的演出讓我理解她還能走紅多年的魅力了。Reese Witherspoon演技派的女星,在角色的層次的堆疊上明顯比 Jennifer Aniston 有說服力。Mark Duplass演出個性懦弱的製作人,也是恰如其分。但我最意外的卻是Steve Carell的演出,他真的成功演出一個自戀狂名人絲毫不知自己的行為如何會傷害他人,完全活在自己世界中的受害者情節加害者角色,我覺得演得太鮮活了,我好像看到幾個臨床個案在我眼前出現了,多元文化教育知能真的是最困難被理解的,感謝有這麼大量的影音創作探索Me Too風潮,期待能讓更多人有不同角度的思索。

這是必看影集!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