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Movies - USA

Love, Simon 親愛的初戀 (2018) 86 ✭✭✭✭✩


1.jpg
Rotten Tomatoes有91%的新鮮度,引起了我的好奇,青少年同志電影為何能有這樣高的評價呢?
雖然是種正面、樂觀、輕鬆的小品,卻能將節奏極佳,青少年同志會遇到的困惑與迷惘與擔憂,也算是面向都觸碰到了,用幽默輕鬆的方式包裝青少年困惑的情竇初開,我想此片最厲害的應該是編劇吧。當然最催淚的劇情永遠是正面支持的父母,這樣的父母太令人感動了。

當然此片一個重要的提醒,當每個人要勇敢展現真實的自己時,或許都會有這種出櫃的焦慮感,擔心他人不接受與不被喜愛。

總之,看部輕鬆的初戀電影,感染些青春的氣息。

P.S. Katherine Langford在13 Reasons Why裡的Hannah演出深植我心,這關於青少年自殺的影集,給我種憂鬱感,這次她出現在青少年喜劇片,令我有些錯亂
飾演爸爸的Josh Duhamel真帥,但他就是給我種很難大紅的演員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